close

其實我平時不太喜歡化妝....因為化妝的前置作業太繁瑣了!!

但為了愛美,每次上妝前的保養不能懶,肌膚要保水,化妝水,保濕乳不能少,妝感要持久不脫妝,飾底乳也不能省略,一層又一層的塗抹在臉上,我覺得不僅讓底妝容易不均勻之外,厚重感也是伴隨著一整天,細紋不但沒有好好的躲著,反而在上妝後更加的明顯。為了遮住臉上的斑斑點點,對於手殘族的我來說,使用遮瑕產品不但沒有把斑點遮瑕得完美,反而還讓臉上看起來更不均勻。每次有鏡子時就要偷偷照一下,免得素顏還沒嚇過人,化了妝不但沒變美,看起來的膚質更把人嚇得倒退三步了!!

S__7380994.jpg

其實我夢想中的底妝很簡單,就是可以讓我的肌膚像明星般透亮無瑕,如果還能自帶女神光那就更完美了.....

嘻嘻~~這次就來搶先體驗2019/7/1準備上市的CLINIQUE 倩碧 勻淨神奇粉底液SPF 6/PA+,哇哇哇~~幸福感爆棚!!

 

 

 

【CLINIQUE 倩碧 勻淨神奇粉底液】

蘊含多種保養成分,「化妝即保養」,上妝的同時就像擦上多種保養品,長期使用還能改善膚質、對於我這種懶人是最合適不過了。

|抗老胜肽| 使肌膚「保濕」與「緊緻」,是細紋的頭號敵人

|白藜蘆醇| 貴婦界的熱門聖品,具有抗氧化的護膚功效

|玻尿酸|  提升肌膚的保濕程度,同時加強肌膚表層的保禦力

S__7372829.jpg

這次體驗的色號是#64,我偷偷省略掉上妝的前置作業,只有輕拍化妝水而已(可別學我這樣偷懶啊~基礎的防曬還是不能省啊....)

直接全臉點上神奇粉底液,再使用美妝蛋輕拍,粉底液的質地非常容易推勻,真的不需要什麼技巧,就能讓底妝均勻透亮,好氣色完全讓人看不出來我前一天追齣到凌晨2點才睡耶(打哈欠~)

臉上的小曬斑、小雀斑再稍微疊擦,就能完美的隱藏了,但是臉頰上的「陳年大老斑」還是得用遮瑕品再加強一下啦~~

勻淨神奇粉底液成份保濕且無油,妝感很服貼,上完妝膚色明顯提亮,有種開了美肌功能的感覺,還誤以為天生就是水煮蛋肌如此無瑕

底妝斑駁及暗沉的情況,幾乎沒有發生,在炎炎夏日裡,還可以有效的長效持妝,一整天都維持的很好。

最容易出現鼻冀卡粉的情況,竟神奇的消失了,即使到了下午還是一樣不脫妝,膚況穩定度提高很多,遮瑕效果還是表現得很完美,女神級妝感完全不走樣~原來化妝也可以這麼輕鬆!

(感謝美周報提供試用機會)

S__7372831.jpg


 

 

arrow
arrow

    淘氣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