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MO試用】提供的【shan︱善】茶花萃護髮油

朋友對我的第一印象就是髮質好,其實他們都不知道,我對頭髮下足了功課!大家都知道要讓髮質好的第一步,就是不染燙,但是這只對了一半!因為只要你找到適合自己的髮類產品,即使染燙後,依舊能讓你的頭髮健康又亮麗!

 

像我是油性頭皮,我只能用油性髮質適用的洗髮精,才不致於一到下午就讓頭髮扁塌,但油性洗髮精很容易讓髮尾乾澀無光澤,而且每天洗髮吹髮省略不了,天天經過高溫吹整也容易讓頭髮乾燥分岔!所以我對洗髮後的潤髮及髮類保養,通通不能偷懶!不然頭髮不順,真的會帶給我一整天的壞心情。

這次體驗商品是【shan︱善】茶花萃護髮油,是我最愛用的是免沖洗!

包裝是簡約設計,亮眼的Tiffany綠,很容易吸引目光。

深色玻璃瓶身,不易因光線而影響品質。

壓頭設計,不但方便使用,還不容易溢出,蓋上瓶蓋,外出攜帶更便利。

內含四大天然植物萃取成份(山茶花油、西番蓮籽油、稻糠油、蔬食埃棕果油),因為分子細小,更能深入毛鱗層,對修護髮絲提升保濕力的效果極佳!

香味是淡雅的茶花香,在撥髮的瞬間,髮香就能在無意間更吸引旁人的關注。

質地是透明略帶點濃稠度,像我及腰長髮,用量約1~2下,第一次試用後覺得髮絲除了不易打結之外,頭髮更柔順、更有光澤,重點是一點也不油膩,很快就吸收了,簡直是頭髮的精華液。【shan︱善】完全符合我對髮類產品的嚴苛要求

 

健康的頭髮,除了有光澤不毛躁之外,髮香也是非常加分的條件唷!頭髮柔順、自然光澤、迷人的香氣,很難不讓人想更靠近...你不必再羨慕我的好髮質了~shan︱善】茶花萃護髮油,真的能給你好髮質,快來體驗看看吧!!

這裡看看->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771292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momo#mo試用#shan︱善】茶花萃護髮油

 

arrow
arrow

    淘氣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