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有幸參加了理膚寶水的上市發表會,當天參加活動真的收獲滿滿~~

現場邀請長庚皮膚科主治醫師 楊慶升醫師分享超實用油痘肌護理知識,也向醫師學習了如何減少惱人的痘痘、粉刺、痘疤的生成及處理方式。((點這裡可以觀看直播影片 http://bit.ly/2WGw657 ))

此外,現場還體驗了全球首創的油痘粉刺A.I.智慧診斷SPOTSCAN。

S__7913518.jpg

 

 

診斷方式及步驟很簡單,只要透過行動裝置,使用Safari或Chrome瀏覽器開啟網站 https://tw.spotscan.com/  依畫面指示自拍正臉、左側臉、右側臉,即可進行診斷囉!!!

平時一直困擾著我的毛孔粗大、粉刺、痘疤,在SPOTSCAN下真的無所遁形啊~~~(比孫悟空的火眼金睛還厲害!!)

精準分析痘痘、粉刺、痘疤,就連很細微的小問題,也標上記號了,還能為肌膚的油痘粉刺打分數!!

每次使用SPOTSCAN,系統就紀錄下您的診斷結果,建立個人化的完整抗痘追蹤日誌,再依個人的膚質提供保養建議及調理的產品推薦,還能體驗改善結果摸擬,拜科技所賜,真的很神奇!!

S__7913533.jpg

我的膚質是屬於外油內乾型,偶爾會冒出幾顆痘痘出來 Say Hello~~

粉刺就沒在客氣的,簡直是在我的臉上長期定居了!!!

每次痘痘粉刺太倉狂時,實在是忍不住要擠一下,不管是徒手用擠的或是使用青春棒,每次都讓肌膚紅紅腫腫,好一陣子才會消,也因為這樣長期且多次讓肌膚受損,使得我的肌膚很脆弱。

我用過妙鼻貼及泥狀面膜,等乾掉之後一次撕下,撕ㄙ~~只享受撕下來的那瞬間快感,粉刺還是依舊無動於衷。

我聽美容師說過,對抗頑固的粉刺,就是要用酸類的產品,才能有效的減少及生成。

試過幾個品牌的杏仁酸、果酸等酸類煥膚保養,使用起來覺得皮膚刺刺有灼熱感,而且不管再怎麼加強保濕,都會有些許脫皮,看起來超級醜 (哭~)

好期待能有什麼神奇的產品,可以讓我解決這些惱人問題,早點擺脫油痘粉刺的糾纏~~~~

 

S__7913522.jpg

 

 

 

這次要體驗的是理膚寶水的明星商品【淨透煥膚極效精華K+ / EFFACLAR K[+]】、【理膚寶水淨痘無瑕極效精華(潤色)】,聽說能針對油痘肌、粉刺肌膚修復及改善,令我相當的期待~~

理膚寶水已經連續8年榮獲皮膚科醫生推薦品牌,有醫生掛保證,使用上讓人更加放心~

 

| 淨透煥膚極效精華K+ / EFFACLAR K[+]

S__7913535.jpg

質地界於一般乳液跟精華乳之間,非常水漾,且很容易就能均勻推開。

輕盈的質地使皮膚能更快速吸收,塗抹後也沒有油膩或黏黏的感覺,

在悶熱的夏天使用格外舒適,帶有微微的花香,讓人覺得非常舒服。

 

經臨床實驗,淨透煥膚極效精華K+ 能有效代謝老廢角質、去除粉刺及緊緻毛孔,還能改善毛孔粗大的問題。

連續使用8週,可以有效減少黑白頭粉刺,長期使用更能預防粉刺復發的情形。

成份添加了 LHA+水楊酸,能溫和有效的代謝角質,改善毛孔阻塞現象。維生素E+肌肽,能達到最佳抗氧化功效,避免黑頭粉刺生成!!

 

S__7913523.jpg

我的使用習慣是會搭配【青春潔膚凝膠】及【毛孔緊控油保濕乳】幫助肌膚長時間調節油脂分泌,加強控油效果!

尤其是晚上睡覺前使用【青春潔膚凝膠】好好洗去一整天分泌的皮脂、廢氣和灰塵,再使用【毛孔緊控油保濕乳】讓夜晚睡眠中的肌膚不再忙碌的分泌過多油脂,最後取適量【淨透煥膚極效精華K+ / EFFACLAR K[+]】擦拭臉部,((偷偷告訴你...))我會再加強一點點淨透煥膚極效精華K+在毛孔粗大的雙頰及黑頭粉刺明顯的鼻頭上,避免睡夢中粉刺、痘痘又悄悄上工。


 

| 理膚寶水淨痘無瑕極效精華(潤色)

 

S__7913536.jpg

質地絲滑細緻,介於粉底液與粉霜之間,具微微遮瑕效果,能快速修飾肌膚瑕疵。

使用後覺得蠻好推的!而且沒有黏膩或卡粉的情況產生,真的超級適合油性肌膚的人。

這一瓶的成份有理膚寶水的多項專利成份,能針對粉刺/油痘肌調理,達到最佳的抗痘效果。

專利APF理膚寶水溫泉萃取因子,能平衡肌膚上的菌種,預防及舒緩發炎。

專利神經醯胺ll,抑制黑色素生成、降低痘痘發炎後產生痘疤的機會。LHA水楊酸,溫和有效的代謝角質,改善毛孔阻塞現象。

 

大部份的人應該都有過「才過了一段時間後額頭或鼻子出油滿臉油光」的經驗吧!

最厲害的是符合醫生推薦的「礦物粉體控油」~空氣微粒吸脂科技+控油粉末100%礦物調色粒子能吸收過多油脂,不易阻塞毛孔,讓肌膚持續保持清爽。還能遮蓋瑕感,並降低臉部油光情況。

S__7913524.jpg

每次遇到痘痘問題嚴重時,我都是靠上妝來遮掩瑕疵!!!

但只要一到容易出油冒痘的夏天,出油跟脫妝混合後,好怕被發現臉上遮不住的黑頭粉刺及粗大毛孔,膚色看起來也髒髒的,簡直是場大災難。

原本很擔心【理膚寶水淨痘無瑕極效精華(潤色)】添加了礦物粉體後,會讓臉上太過顯白而有面具妝感,結果完全不會耶!

呈現非常自然的膚色,又能遮住瑕疵,還不會造成毛孔的負擔,質地輕爽又好吸收,不必上妝就可以輕鬆出門了。

即使到了下午,臉上的油光真的減少了很多,不擔心災難再次上演了,堪稱完美啊~~

 

S__7913514.jpg

 

 

女人一生追求的目標除了減肥,應該就是想擁有好膚質吧~

無瑕膚質能讓人看起來年輕了好幾歲以外,也帶給人宛如仙女般的氣質!!

 

【淨透煥膚極效精華 K+ / EFFACLAR K[+]】、【理膚寶水淨痘無瑕極效精華(潤色)】我才使用了一週左右,就覺得很有感,讓我更期待8週後的成效了。

推薦給大家來試用看看唷 !讓我們一起加油變回無瑕的水煮蛋肌吧!!

 

 

理膚寶水官網   快來這裡免費領試用

理膚寶水蝦皮官方旗艦店  哇~~這裡買有優惠!!!

Spotscan肌膚檢測  點這裡,讓妳更了解自己油痘粉刺狀況!!

S__7913513.jpg

arrow
arrow

    淘氣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