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換季時,我的鼻子,臉頰就會開始脫皮,害我白天的時候完全無法上妝,因為一上妝,脫皮的狀況完完全全被攤在陽光下檢視。

最近這一週天氣驟降,明顯感覺到臉頰乾燥的情況越來越嚴重。雖然今年還沒開始脫皮,但希望可以有救星出現,讓我今年也可以美美的渡過秋天及冬天~~

剛好看到痞客邦的活動,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報名Minon蜜濃 潤澤保濕體驗組一週份的試用機會。

太榮幸了~~可以得到試用機會!!

粉粉嫩嫩的包裝,好有幸福感及呵護感~

內包裝有~

柔和保濕卸妝乳20g

鎮水潔顏慕斯25ml

超濃潤保濕化妝水【濃潤型II】20ml

豐潤保濕乳液0.5g x2包

 

第一次試用完(卸妝乳>潔顏慕斯>化妝水>乳液),然後就去睡美容覺了,第二天早起時有點吃驚!!

因為以往早上起床時臉都油膩膩的,但Minon給我的感覺是超級清爽的~

臉上沒有油光,臉頰,額頭也不會緊繃,我秉持著實驗精神,乾脆不洗臉,看看到何時才會出油光。

結果從早上6點起床,一直到下午5點臉上才開始分泌出油脂,Minon的保濕效果太好了。真的非常滿意了~~

 

柔和保濕卸妝乳

平常即使不化妝,下班回家後也是需要卸妝的。

以前都是用市售的卸妝油,卸完的感覺就是"繃"

缺水的感覺讓臉上好緊繃,可能一笑或一動,就會出現小細紋了。

試用Minon柔和保濕卸妝乳時,我先取適量在臉上按摩,按摩約2~3分鐘後,原本較稠的感覺,就開始變得水水滑滑的。

其實很好沖洗的,但跟以後我使用的卸妝油感覺不同,想說臉上也太滑了吧...就一直沖一直沖,結果那其實是洗後肌慮的滋潤感,滑滑嫩嫩的。

如果是濃眼妝,請先使用眼唇卸妝品。再使用卸妝乳。(我又秉持著實驗精神,試過了..睫毛膏跟眼線會卸不乾淨的唷~)

 

 

鎮水潔顏慕斯

我總覺得洗面乳,停留在臉上的時間這麼短暫。用什麼保水、保濕真的有效嗎?

這個問題真的被我打上大大的問號。但Minon鎮水潔顏慕斯真的讓我完全改觀了!!

只要按壓一下,其實用量就夠了,泡沫很細緻,洗後一樣也不緊繃。

以前洗臉後,我都要手刀速度趕快拍上化妝水保濕。但Minon不必唷,洗乾淨污垢卻不帶走水份,真的跟我以往用的洗面乳差別很大,

光是緊繃感的差別,就讓我覺得跟Minon相見恨晚~~~

超濃潤保濕化妝水

濃稠的化妝水,擦拭時覺得整臉被滿滿的保濕精華給包覆住。滋潤到肌底、很Q彈的感覺

市面上也有標榜濃稠的化妝水,但用過之後覺得沒有達到滋潤的效果,或許是因為添加酒精的關係吧,與不添加酒精的Minon有很大的差別效果。

豐潤保濕乳液

感覺起來是很一般的乳液,但第二天床起效果真的明顯不同

因為保濕的效果很好,肌膚沒有感覺到缺水,所以不會自行分泌多餘油脂,才會讓肌膚不泛油光。

整體試用後的效果非常滿意,今年秋冬的水水肌膚救星就是Minon~

迫不及待想要把一整套搬回家啦~~~

現在美華泰  寶雅  台隆手創館都買的到了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non 保濕
    全站熱搜

    淘氣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