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網址:https://forum.babyhome.com.tw/topic/4735784

225.jpg

我喜歡小諾媽的薄皮比薩,不僅可以請家裡的小幫手一起幫忙,還可以變化出不同口味。完全扭轉了我原以為氣炸鍋只能用來料理炸物的功能。

我喜歡類新手媽咪的酥炸骰子豬排佐烤彩蔬,肉鮮嫩又多汁,雙層串燒架同時可以做出二種菜色,而且完成後,蔬菜依舊繽紛不變黃。我從來都不知道一台氣炸鍋可以做出如此多樣且豐富的料理。

我喜歡Torrie麻的烤鯖魚烤魚下巴,這明明就是上館子才吃得到的料理,沒想到只要擁有一台氣炸鍋,就可以在家簡單輕鬆變大廚。

看完三位媽媽的示範料理,我真的嚇到下巴都快掉了。沒想到每道料理完成後,濾出的油量是如此的驚人,連原本食材暗藏的豐富的油脂也可以濾出,真的不敢想像我們在無形中吃掉多少油脂了~~雖然有些天然油脂是優質的,可是一旦攝取過多就會轉換成「體脂肪」囤積於體內,反而違害健康!!

氣炸鍋的操作方式簡單又可以比傳統油炸鍋減除80%的油脂,減油少負擔。烹煮任何料理也不必擔心油煙大或是被熱油噴到,讓廚房保持乾乾淨淨,又有色香味俱全的料理上桌,實在太令人心動了~~

因為家族基因遺傳的關係,我的膽固醇一直都是超標的情況。很多時候我只能眼巴巴的看著老公、小孩開心大口啃著大雞腿、雞塊、鹽酥雞....之類的!(其實我超想吃的,忍到口水都要流出來了),如果我有氣炸鍋的話,我也可以在家優雅上菜,端出健康少油的美味料理,又能滿足口腹之慾。

如果有機會可以體驗飛利浦健康氣炸鍋~

首先,我想做出孩子愛吃的藍帶豬排,外酥內嫩,一切開起司流出,讓人忍不住想再多吃幾口。
再來,想做老公愛吃的炸蚵仔,酥脆口感,一咬下爆漿的蚵仔香氣充滿在嘴裡。
最後,我要做炸銀絲捲,熱騰騰的銀絲捲再淋上甜而不膩的香濃煉乳....這味道,我大概已經十年沒嚐過了。
還有照燒豬肉蔬菜捲、鹽烤嫩雞翅、酥炸花枝丸、咖哩烤雞串、泰式椒麻雞....。除了炸食以外,還有我拿手的麵包、餅乾及蛋糕,通通不放過,希望可以有機會獲得飛利浦健康氣炸鍋的體驗機會,我忍不住想要大展身手了(磨拳...)

arrow
arrow

    淘氣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