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跟孩子一起到親子劇場觀賞了一齣好精彩的音樂劇!
『屋頂動物園-太陽卡住了』
這次是BabyHome提供的會員限定票,好期待啊!

WGYuymU9KpliE4a5_xxl.jpg

劇場外有拍照佈景!(已經到了不愛拍照的年紀,還用票券擋住臉...)

v6uSbUpGrXixlP5K_xxl.jpg

入場前,現場提供的節目表!

jeI9lTMYoQdE8qp5_xxl.jpg

加入Line@還可以抽與演員&玩偶合照的機會!
我當然是.....摃龜啦!(因為一個場次只有五組合照機會!太難了啦~)

劇情內容是講述一位小男孩-小米,意外來到屋頂動物園,遇到一隻活潑可愛但其實很怕黑的獅子-里歐。 
他們意外發現可以控制太陽的神秘開關。沒想到開關竟被他們玩壞了!太陽就這樣卡在天上,青蛙們快被太陽曬乾了、夜行動物貓頭鷹也因為太陽太大,而看不清楚。動物們的生活都亂成一團!小米跟里歐在一連串的冒險中.....(摀嘴~我不能再劇透了)

 

一開演時,當燈光一暗,真的有幾位小孩就開始哇哇大哭,但可愛的玩偶一出場,大家都被悅耳的音樂、美妙的歌聲、炫麗的燈光效果給吸引。
有趣的劇情、幽默的台詞、還有演員們精湛的演技,連大人都被這樣的表演給吸引了!
可以感受到演員們用心且認真的準備及演出。
每位演員都有好歌喉,真的不輸一線歌手耶!
而且每次在轉場或換佈景時,還有絢爛燈光秀,完全不冷場!

 

中場休息15分鐘,我趕快帶著孩子到外面吃個小點心解解饞,結果巧遇了同班同學!
同學的媽媽熱情的邀我們等會一起去跟布偶合照,因為他們有抽中與玩偶合照的機會!

天啊~也太幸運了吧!因為一個場次只有5組合照機會呀~(這個很重要,一定要再強調一次!)

F1AdEVaykHYGoe98_xxl.jpg

(同學媽媽提供給我的中獎畫面)

 


表演一結束,馬上帶著小孩衝到約定好的集合地點,可以感覺到大家都好喜歡今天的演出,家長都帶小孩在卡位,希望可以拍到演員們!

 

3OXeL6RJ9ISkpoCr_xxl.jpg

人潮擁擠,好害怕小孩被人潮擠散了,謝謝男同學保護我家女兒!

iD8fHUbGA1uECNeQ_xxl.jpg

推開人海,終於拍到合照了!
(哈囉!我在這裡~二位小朋友眼睛看哪去了...)

XiuySpIhBrq9CDPo_xxl.jpg

看完表演後,對於這幾位演員感到由衷的佩服及感謝。雖然演出只有二個小時,但帶給我跟孩子的快樂回憶卻是無限~

#屋頂動物園
#太陽卡住了

arrow
arrow

    淘氣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