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收到一則簡訊通知我抽中手工肥皂DIY的體驗機會!!

才發現原來是一個月前在FB參加的活動 (但自己真的忘記了...)

兌換日期到2018/12/31前,剛好這星期沒有安排活動,就直接去體驗看看!!

YHDBZATW5KjfwhJ1_xxl.jpg

 

打電話去店家詢問&預約,體驗的地點在二樓,

需要購票才能上樓去參加DIY (3歲以上就需購票囉)

一開始工作人員會介紹一下茶山房的文化及古早的賣皂方式

(噗~~~我猜的啦...因為遲到10分鐘沒聽到前面的說明)

 

F4tfHujXERVpP6AQ_xxl.jpg

接著就上二樓去體驗囉!!

每個大桌上都有一些等下體驗時會用到的工具!!

還有一人一份的乾燥花草

IlE6mdKvsatHueQS_xxl.jpg

首先!!

將乾燥花草磨成粉(連大人都磨得好累,更何況是小孩...)

 

5WPYgil6fckVjK2n_xxl.jpg

接著加入你喜歡的精油,與磨好的乾燥花草粉拌勻

我選了玫瑰精油

rwaOLKFABZH6nU29_xxl.jpg

再來就要一氣呵成~~~

乾燥花草加上已加熱的肥皂、加入你喜歡的顏色,在15秒內調和均勻後,倒入模型中待涼就大功告成了!!!

(我明明就是紅+藍...結果卻變成綠色了)

dBQPMhN9t4xE7ejk_xxl.jpg

第二個DIY,就是在茶皂上壓上喜歡的圖案

EGcoFyMW51xhBq6V_xxl.jpg

算是有趣的體驗,但我覺得國小以上的孩童比較適合參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茶山房 手工肥皂 DIY
    全站熱搜

    淘氣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