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jpg

上星期不知道為什麼小紅書上一直熱烈討論著一位韓國女網紅-宋智雅송지아

妝容精緻、身材火辣,最吸引我的是...這女孩"完全沒負評"

真的讓我太好奇了,不由得去好好研究

 

原本在韓國人氣就已經很高了,拍了一檔netflix的綜藝後,一路紅到海外~

結果我也栽進去了~~

【單身即地獄】花了一天的時間,追完六集..

我已經掙扎了一星期,這週過得真難熬...

明天(1/8)終於要出完結篇了~呼!!!

 

這部韓綜一開始找來了9位男女,在9天8夜的日子裡,排除了自己本身的條件(家世、背景、工作...),必須各自展現魅力在無人島上尋覓對象,唯有順利配對者,才能暫時離開荒島,到天堂島渡過浪漫的約會夜。

在殘酷的戀愛遊戲裡,看到內心不斷掙扎的過程,看得出來每個人的個性不同,感情觀也是不盡相同。

如果說....已經明顯的被拒絕了,但還繼續跟對方耗下去,其實也不見得能感動對方,不懂得收手反而成了最大的致命傷。

 

其中有一位女成員,從4集開始,負評激升。

一開始的配對對象,與其他人去了天堂島後,她就開始變得患得患失,把自己講述成是「被害者」,還去質問對方.....(再說下去就要劇透了)


 

透過這個節目,我體悟出了一個道理:人生不要只有一種選擇,才能給自己更多可能性,無論是事情或是感情,皆是如此~

 

對這部劇有興趣的,不妨可以看看,或許你也能悟出不一樣的感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單身即地獄 Netflix
    全站熱搜

    淘氣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