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樣的女人,才會讓人第一眼就印象深刻呢?

我想...吹彈可破的肌膚,能在第一印象時加分不少吧~

因為疫情的關係,人人出門得戴上口罩,一整天都把半張臉悶在口罩裡。

疫情後想用令人驚艷的模樣現身嗎?那就得從現在開始下功夫啦~

每天除了塗塗抹抹保養品之外,妳有試過「吃的」保養品嗎?

S__5398543.jpg

感謝美周報提供『Dr.Wu 海洋雙膠原蛋白胜肽粉』的體驗機會

Dr.Wu的產品在世面上一直都擁有極好的口碑,Dr.Wu是由亞洲權威皮膚科教授所創立。經過多年研究,由最了解肌膚的專業團隊,再加上最懂美的營業師共同攜手研發的『Dr.Wu 海洋雙膠原蛋白胜肽粉』,相信想擁有吹彈可破的水煮蛋肌也不再是夢想了。

以往為了要保持肌膚的彈性,選擇去食用含有膠原蛋白的食物。

老人家常說,雞腳、豬皮、魚皮都有膠原蛋白,愛美啊就要多吃一點...但是要吃下多少的量才夠呢?

已經到熟齡的年紀了,吃下去的還沒變成膠原蛋白,就先變成肚子上的脂肪了...哭哭

S__5398544.jpg

『Dr.Wu 海洋雙膠原蛋白胜肽粉』

不用再吃一大堆食品才能保持肌膚Q彈了,只要小小一包7g,就能補充肌膚所需的膠原蛋白。

單獨包裝,攜帶方便。即使旅遊時,也能輕鬆帶著、天天補充~

S__5398545.jpg

雖是標榜「海洋雙膠原」,但卻沒有讓人難以吞嚥的腥味。味道是微微的甘味,像是牛乳片一樣的淡淡乳香。

早上我會先空腹配一杯溫開水,粉末細緻,記得倒進嘴裡時要先憋個氣啊~

休息一整晚的胃腸,一大早就能吸收到滿滿的膠原蛋白,我想這樣能夠提高吸收率,效果也會更顯著吧~

如果不習慣奶香味的,也可以考慮加到飲品中一起享用。

無糖豆漿、黑咖啡都是不錯的選擇哦!!

S__5398540.jpg

我已經連續服用了一週

可以明顯感覺到肌膚保水度提升了,每次照鏡子時,都讓我自己覺得很驚喜,肌膚透出一種飽滿的水嫩感。感覺都要能掐出水了。到了下午,脫妝的困擾也改善了不少,服用『Dr.Wu 海洋雙膠原蛋白胜肽粉』真的讓我太有感了。

第一次體驗「吃的」保養品,不但效果明顯,還給我更多的自信。無法用言語來形容我有多麼喜歡『Dr.Wu 海洋雙膠原蛋白胜肽粉』,只能說回購率百分百啦~

 

別人說的再多也沒用,還不如自己親身體驗看看。

女人要對自己好一點。

一起努力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吧~

S__5398542.jpg

#美周報 #百人試用 #海洋雙膠原蛋白胜肽粉 #DRWU #專注科研美麗有理 #美妍保健食品 #膠原蛋白

arrow
arrow

    淘氣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