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遠難忘第一次使用艾惟諾乳液的感覺,有種相見恨晚的遺憾。

因為每次到了秋冬或換季時,飽受肌膚乾燥及脫皮困擾的我,終於得到了救贖。

哎~~沒想到我家寶貝不止是遺傳到我這種膚質,而且甚至還比我更加敏感(想哭~)

這次在BabyHome申請了艾惟諾嬰兒燕麥益敏修護霜,真的太幸運了,沒想到可以如此Lucky獲得體驗機會!

S__6004847.jpg

 

自從開始使用了艾惟諾乳液後,真的是一試成主顧。

我把家裡的乳液,全都換成了艾惟諾的產品。

不誇張,就連我的床頭櫃上,也一定要放上一瓶艾惟諾,不然晚上睡覺我都覺得很不心安啊。哈哈~

 

 

超過70年歷史的Aveeno艾惟諾,經過了50年的科學測試,使用成份源自天然,並以科研方法提煉出真正能修護肌膚的成分。

而且艾惟諾是美國的大品牌,不僅是好萊塢巨星愛用款,也是美國皮膚科醫師強力推薦的護膚品牌。我相信給寶寶用絕對是安心又有保障。

 

| 燕麥 |

早在公元前2000年前就被記載成為護膚用品,現在也是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認可的為數不多的天然產品成分之一。能改善膚質、滋潤肌膚、舒緩乾癢....燕麥對肌膚的好,洋洋灑灑也寫不完啦~

燕麥具備高效鎖水保濕能力,且富含維他命E、蛋白質及多醣和酵素,能幫助肌膚維持正常pH值。此外,還能強化肌膚屏障,幫助抵禦外來刺激,有效舒緩肌膚乾癢及敏感問題。燕麥可萃取出「燕麥膠、燕麥油、燕麥醯胺」三重天然滋潤配方,深層潤澤,能由內到外修復肌底。兼具抗炎、抗氧化功能,非常適合敏感皮膚。


 

| 艾惟諾嬰兒燕麥益敏修護霜 |

市售乳液的滋潤度及保水度不夠,使用後仍覺得肌膚乾燥,不得已只能越擦越厚、越擦越黏膩。

而艾惟諾嬰兒燕麥益敏修護霜,質地介於乳液及乳霜之間,不含香料、無酒精、無色素。有著三重燕麥天然滋潤配方及神經醯胺,相信使用後的功效肯定會讓人刮目相看。

S__6004844.jpg

 

 

推開乳液時覺得延展性高,且非常滑順,能在肌膚表層形成強化肌膚的隱形保護膜。對於重度乾癢肌膚問題,提供長時間的滋潤功效,且能保持水嫩QQ有彈性。

S__6004845.jpg

 

我家寶寶的大腿上,總是有一個區域反覆的濕疹、紅疹、脫皮,只要一停藥,馬上就會復發了,真的超級讓我傷腦筋的!!!

試用了一週艾惟諾嬰兒燕麥益敏修護霜,哇~我使用起來是相當有感耶!寶寶肌膚穩定度提升了不少,乾癢或過敏的狀態也減緩了許多。

最重要的是....使用後吸收快速,肌膚覺得清盈不厚重,也不覺得黏膩。

S__6004849.jpg

 

我家的異癢寶寶時常嚷嚷手手癢、腳腳癢的情況改善了好多。其他看似快要過敏、脫皮、起疹子的小範圍肌膚,使用後也覺得舒緩了許多。

燕麥膠、燕麥油、燕麥醯胺、神經醯胺,這四大成分簡直讓 艾惟諾嬰兒燕麥益敏修護霜成為異癢寶寶敏感肌的救命仙丹!

 

對我來說,這也是一款CP值超高的乳液。

嗯~你看看,我只是每天用艾惟諾嬰兒燕麥益敏修護霜幫洗完澡的寶寶擦拭和按摩,長期因為忙於家務的脫皮雙手,在短短7天內就改善了好多好多,真的是太讓我驚豔了!

S__6004850.jpg

 

使用了艾惟諾嬰兒燕麥益敏修護霜之後,寶寶肌膚的保濕度明顯提升,發炎、脫皮的肌膚明顯舒緩許多,連半夜不自覺地抓癢行為,也都沒再發生過了。

 

我真的好喜歡艾惟諾的產品,不含香精色素等令人擔心的成分,使用起來非常的安心~

艾惟諾嬰兒燕麥益敏修護霜推薦給寶寶也有相同肌膚困擾的爸媽們,讓我們從此跟乾燥異癢敏感肌的惱人症狀說掰~掰~吧!

arrow
arrow

    淘氣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